保單

保單捐贈計劃 遺愛人間 延展希望

在2016年,香港的人壽保險賠償額高達780億港幣,如大家都能捐出1%給慈善團體,從保險賠償額中就能捐出7.8億幫助有需要的人士。

保單傳愛計劃是由「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」及「保協慈善基金(保協)」發起的捐贈計劃,鼓勵投保人考慮在現有或新增的保單中,將指定的慈善機構列為受益人,捐出部分的投保額。保協由2018年起訂了每年1月28日為「生命傳愛日」,推動公眾將保單的1%捐贈給慈善團體,遺愛人間。保單捐贈概念十分簡單,投保人可考慮在現有保單中,捐贈部份百分比(例:99%家屬 1 % 慈善機構)的投保額予指定慈善機構,把愛延展,惠及社會下一代。

詳情可瀏覽「生命傳愛行動」網頁 www.lifecare.org.hk

 

登記保單捐贈所需的資料︰

機構名稱︰香港傳承基金有限公司

地址︰香港銅鑼禮頓道103號力寶禮頓大廈7樓B室

登記號碼︰91/16053

 

如您對上述計劃有任何查詢或打算捐贈保單保額予香港傳承基金時,請致電(852)28662793 與我們聯絡